十三沓_2

淡圈啦
很幸运在这里留下过一些痕迹
现在(2023)看之前写的东西有了不少不认同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回忆吧
如果可以希望回到2019年

官图。

关注点#1

第一眼看上去,郁弥像个送饮料的服务生,第二眼我:你们这三个人为什么会聚在一起???三人??没有再来一个日和或者旭或者贵澄什么的??郁弥?!你觉得自己闪亮吗!!

关注点#2

遥竟然穿了凉鞋。这是他第一次凉鞋出镜吧;他为什么要穿凉鞋?这个凉鞋看上去好奇怪?这是凉拖吧?和这身配起来有点点难看?他为什么不把衬衫再多解开几个扣子?真琴为什么没阻止他?

关注点#3

在场各位饮料的甜度都比不上我甜食爱好者橘真琴那一层厚厚的奶油/冰激凌/奶油冰激凌,我堵十块钱那下面是巧克力味的,不管是什么但肯定是巧克力相关。他真好,他好帅(真琴厨毫无感情地吹)枣红色外套让我想起中之人的某件夹克,他也好帅(达厨毫无感情地吹)

总结:

我爱free,free真好,出个图把我兴奋一阵,我显微镜女孩还将继续深入观察官方的一举一动。谢谢大家。

   
© 十三沓_2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