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沓_2

淡圈啦
很幸运在这里留下过一些痕迹
现在(2023)看之前写的东西有了不少不认同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回忆吧
如果可以希望回到2019年

我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别人发截图还以为是挖的很久以前的我没见过的推,结果一看时间这不昨天吗!

他俩又一起喝酒了,上次还是四月份,喝嗨了还是这么花式拍照,信长把酒的图发到了ins上,各种鸡尾酒啊

然后久违的劫持推特事件又发生了!通过别人的账号调戏粉丝(说什么喜欢过两万就再发一张合照),我就想问一个问题啊大爷,你这么喜欢玩别人推特也这么喜欢偷窥别人推特(上节目说的)为!什!么!自己不开一个!你不太喜欢公众的东西那就是五六年不发推我也死心塌地关注着啊!开一个!成吗!求您了!

达厨太难做了啊呜呜呜呜呜我就想看看你啊呜呜呜呜像我这种慢半拍的还晚一天才知道你俩喝酒的消息,有点小失败

但是真好啊,他们,这种既是前后辈又是好朋友的感觉,认识这么多年了,也就达央对信长干过劫持推特的事,信长真是完全信任啊,在一起肯定很放松吧。最近又有了新的合作,见面变多了吧。

看看时间喝了差不多有一晚上,注意身体什么的这种话就不对这俩说了(尤其达央)

太激动了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评论下也全是啊啊啊,我先自己再啊啊啊一会

等下次你俩再喝酒我再啊啊啊

   
© 十三沓_2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