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沓_2

淡圈啦
很幸运在这里留下过一些痕迹
现在(2023)看之前写的东西有了不少不认同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回忆吧
如果可以希望回到2019年

西屋太志先生画的卡片,主题是Midnight Dream(喜欢),真的糊但是他们都好好看(为了截出来的图看的舒服一点我把小图都调高了一点点锐度)

从上到下分别是ABC三个套餐,附带文件夹的颜色分别是黄、紫、赤

官方营销手段:就是不让cp都在一个套餐里。但是还是逃不过我的鹰之眼(啊,和哥),真琴眼睛的方向看向遥;总裁撑着手臂的姿势好像旁边躺着一个人,凛正好是仰着头躺的姿势(我有种p图的冲动)官方你掩饰不了了!!


#脑洞小剧场1

【橘真琴:嗯没错我就是在Midnight的Dream里看我男朋友怎么着了

七濑遥:快……睡…(脸红)

橘真琴:(忽然专注)诶……遥,你上面那片星空有一组星星形状很像青花鱼呐。

七濑遥:(猛抬头,眼睛冒小星星)哪里?

橘真琴:(凑上去)这里。

拉灯。】

#脑洞小剧场2

【山崎宗介:还睡不着吗(撑起手臂)我来唱首摇篮曲?

松冈凛:无路赛呐……谁要听那种东西啊

松冈凛:……(安静一会儿)

松冈凛:……还是唱吧。

山崎宗介:(低笑)

松冈凛:(脸红)你这家伙!别笑了!!

山崎宗介:(把被角扔到凛脸上)好。

直接拉灯。】


(还有,看到右下角瑞典小哥了吗!!他出现了!!他重要的!!明明还有别的角色可以选择比如kissme小可爱但是他 在 这 里!这说明了什么!!)

(卑微、极小声:第…第四季?)

   
© 十三沓_2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