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沓_2

淡圈啦
很幸运在这里留下过一些痕迹
现在(2023)看之前写的东西有了不少不认同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回忆吧
如果可以希望回到2019年

[东京聊天室]FREE!

一个突发奇想的开头。

真的全篇很连贯地写了下来,就好像我知道他们会说什么一样。

我想着以渚的性格,应该爱用颜文字吧,结果苦了我自己。平时不怎么用颜文字的,一个个到百度上复制粘贴。

ID什么的大家应该能从对话里看出来。

虽然觉得聊天室还挺有意思,以后应该会继续写,但是超级没信心啊!感觉其实很不擅长这样的类型

---------------------------------------------------------------------

1

我要吃披萨:嗨嗨,大家!今日的话题是「没有xx的生活」。╭(′▽`)╯

今天男朋友识路了吗:这是什么鬼题目……

今天男朋友识路了吗:???等下?

今天男朋友识路了吗:@Yamazaki 我的昵称怎么回事?!

Yamazaki:啊?不知道。

Yamazaki:大概是,手滑。

今天男朋友识路了吗:你是baka吗自己给我改这种昵称?!

今天男朋友识路了吗:有这功夫还不如好好去学学认路!!

bakasosuke:好了,现在改好了。

Yamazaki:?

Yamazaki:我马上下班了,凛。

Yamazaki:我下班后去找你。

bakasosuke:!

2

我要吃披萨:等等等下!没人回答问题吗?凛凛和小宗不要在那里打情骂俏了好伐?

我要吃披萨:明明当初说好了每人每天都要回答的( ﹁ ﹁ ),到头来却没人履行啊喂喂!

薛定谔的猫:渚或许可以试试@ 前辈们呢。

我要吃披萨:怜酱!太好了!!有人出现了!!

薛定谔的猫:我明明就在卧室里啊……

我要吃披萨:@水和青花鱼 @今天要交论文 呜呜呜小遥呜呜呜小真(ノ´д`)

我要吃披萨:(/゚Д゚)/ 诶?小真怎么又换名字了?

水和青花鱼:怎么了

薛定谔的猫:遥前辈!晚上好!

薛定谔的猫:其实,渚是想让大家按照之前的约定回答问题。把聊天记录往上翻一下,就可以看到问题了,但是一直没人回答呢。

薛定谔的猫:遥前辈要不先来答一下。

水和青花鱼:一这个一定要回答的吗

水和青花鱼:「没有xx的生活」

我要吃披萨:是的是的!!是这个!

水和青花鱼:xx是什么

我要吃披萨:啊,(-ω- )其实什么都可以啦。重要的东西啦,重要的人啦什么的。

今天要交论文:啊,大家晚上好。

今天要交论文:@我要吃披萨 渚,我在学校办公室写论文,就差一点点了,我写完再回来回答可以吗?

我要吃披萨:嗯嗯可以可以!

今天要交论文:@水和青花鱼 遥要早点睡啊

水和青花鱼:噢

薛定谔的猫:出现了!!温柔的真琴前辈!!

我要吃披萨:哇哦( ᖛ ̫ ᖛ )ʃ

水和青花鱼:我选青花鱼

我要吃披萨:嗯嗯嗯!(-ω- )然后呢?

水和青花鱼:如果是没有青花鱼的生活我会很难过

我要吃披萨:诶?就这样?只是很难过?

水和青花鱼:嗯

薛定谔的猫:诶~以为遥前辈的反应还会更大一点

水和青花鱼:很难过已经够大了

我要吃披萨:嗨!小遥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那么所以刚刚这个回答的是重要的东西,有没有重要的人呢?

bakasosuke:喂喂问这个做什么,这家伙重要的人除了那个人还能是谁。

薛定谔的猫:凛前辈!怎么又出现了!

水和青花鱼:不想说

我要吃披萨:吼拉凛凛!小遥不想说哦!不过能问问是为什么吗?

水和青花鱼:因为没有的话会比很难过还要更难过那样的话我不想回答

薛定谔的猫:难得地打了很多字…但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标点符号啊遥前辈!

bakasosuke:啧

bakasosuke:到底能有多难过啊。

水和青花鱼:…

bakasosuke:说起来你的昵称里都没有那家伙的名字啊,他还没有这两个东西重要吗?

我要吃披萨:

【凛凛和小遥的欢乐日常.jpg】

我要吃披萨:

【嗅到了开始互怼的气息.jpg】

薛定谔的猫:啊啊凛前辈……要不还是

水和青花鱼:……

水和青花鱼:没有就

水和青花鱼:会死掉

薛定谔的猫:别问了吧

bakasosuke:……

水和青花鱼:而且最重要的东西不能放在名字上给别人看

我要吃披萨:……

薛定谔的猫:那个……

我要吃披萨:(/゚Д゚)/ 哇啊啊!那还真是严重啊!死掉什么的!

我要吃披萨:

【小遥的身边好冷.jpg】

我要吃披萨:

【吹走凛凛( `)3′)▃▃▃▅▆▇▉.jpg】

我要吃披萨:好了好了( ˘•灬•˘ )小遥已经问完了!我们来问下一个人吧!

bakasosuke:喂!你什么时候照的我的表情包!!

3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

我要吃披萨:诶诶诶?!这是谁??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bakasosuke 说好了,名字三小时后换回来

bakasosuke:啧

薛定谔的猫:啊……山崎前辈…消失的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吗……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没什么。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刚刚说要回答问题是吧,我来吧。

我要吃披萨:啊啊啊啊小宗真是好人!!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我要说的是松冈凛。

bakasosuke:???

bakasosuke:你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没有松冈凛的生活。

bakasosuke:现在还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这个,是我,

bakasosuke:来得及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唯独不能忍受的。

bakasosuke:停下

bakasosuke:。

bakasosuke:?!!

我要吃披萨:哇哦( ᖛ ̫ ᖛ )ʃ

水和青花鱼:@bakasosuke vvvv

薛定谔的猫:……

薛定谔的猫:那个……遥前辈这是在说什么…

我要吃披萨:……是在笑吧?小遥?是在www吧?

水和青花鱼:en

薛定谔的猫:诶?输入法出问题了吗

bakasosuke:……

bakasosuke:……可恶!井然被你这家伙朝笑了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凛很好。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如果没有凛,我可能永远都打不起精神,永远都成为不了现在的自己。永远都找不到梦想,也永远不会知道拥有他是多么重要。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虽然从没对他说过这些话,但是如果没有他,我会比肩膀永远治不好还要感到加倍遗憾。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能够认识他,我十分地感激和庆幸。

bakasosuke:……

我要吃披萨:哇哦( ᖛ ̫ ᖛ )ʃ

bakasosuke:……

bakasosuke:…你怎么还没倒家?曼死了!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你哭了吗凛,字打错了。

bakasosuke:我梅有!!!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真的没事吗?

bakasosuke:啰嗦!看私聊!!

我最崇拜松冈凛了:好。

我要吃披萨:哇哦( ᖛ ̫ ᖛ )ʃ

4

水和青花鱼:@今天要交论文 lun wen xie wan le ma

我要吃披萨:??

我要吃披萨:啊!小遥也按耐不住寂寞了吗!( ᖛ ̫ ᖛ )ʃ

薛定谔的猫:虽然凛前辈这样对山崎前辈说话,但能感觉出他们关系很好呢。

我要吃披萨:是吧是吧!(-ω- )

今天要交论文:啊,大家好。已经写完了,非常抱歉没能及时看群。

今天要交论文:请稍等一下,我再改一遍名字。

我要吃披萨:诶?

早点回家:改好了。

薛定谔的猫:真琴前辈这是…把to do list都放在了昵称上吗?

早点回家:不是啦哈哈,只是我比较常把名字改成近期要做的最重要的事,这样就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啦。

我要吃披萨:哇!(-ω- )不愧是小真。

水和青花鱼:zhen qin kuai yi dian

早点回家:啊啊遥别着急啊,路有点堵,学校这边现在堵死了呢。遥再等大概五十分钟我就回家了。

早点回家:不过你的输入法是出问题了吗?

水和青花鱼:shi jian tai chang le

早点回家:唉,也是没办法的事呢。不如我现在来回答一下你们前面说的那个问题吧。

早点回家:遥,私聊的语音聊天接收一下。

薛定谔的猫:没关系吗真琴前辈?堵车回答问题会不会分散注意力?

早点回家:嗯,没关系的,今天没开车,我打的出租车,正好无聊呢。

我要吃披萨:ヾ(。◕ฺ∀◕ฺ)ノ呦西!那么快开始吧!

我要吃披萨:之前也说过了,今晚的问题是「没有xx的生活」。

早点回家:xx是什么都可以吗?

我要吃披萨:嗯…可以这样说。

早点回家:好的。我先思考一下可以吗?

我要吃披萨:可以可以!小真还是唯一一个想要认真思考的呢!(-ω- )

薛定谔的猫:真琴前辈好认真啊。

我要吃披萨:诶~说起来不知道小真对小遥之前那个「死掉」的回答怎么看呢?

薛定谔的猫:遥前辈也没说明那一定是真琴前辈吧。

我要吃披萨:(/ω\)这是肯定的啊!(/ω\)百分之百肯定的!(/ω\)除了小真还有谁吗?

薛定谔的猫:唔……家人吧…

我要吃披萨:有道理……(´;ω;`)

我要吃披萨:小遥都不说话了,是因为接了小真的语音吗?

薛定谔的猫:可能吧。

早点回家:啊,我想好了。

早点回家:诶?什么死掉?

我要吃披萨:没事没事(-ω- ),小真先回答问题吧,然后我再解释。

5

早点回家:那个…我选大海吧。

薛定谔的猫:诶?大海?

我要吃披萨:(/゚Д゚)/ 麻吉!?(/゚Д゚)/ 红豆泥大丈夫?

早点回家:你们都是什么反应呐,我是认真的。

早点回家:我没法想象没有沙滩的岩鸢呢。没有大海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去学仰泳吧。因为小时候目睹的那次事故所引起的恐惧,也是我的人生成长经历中相当精彩的一部分呢。

早点回家:做了各种努力去克服它,它虽然给我带来了麻烦,但也增添了很多新的体验和经历。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都和大海息息相关。它们都是我身体心灵的一部分,我也想记住它们。

早点回家:最重要的是,在海边有很多和伙伴们的美好的回忆,合宿啊集训啊一起嬉水啊什么的。我最不愿意的就是丢掉这些回忆,它们太珍贵了,没有大海的话它们也不会存在吧,那样的话太糟糕了。

早点回家:啊,乱七八糟地不知说了些什么,因为是住在海边的人嘛,总之大海对我而言就是这样的存在。复杂有具有深刻意义的,美丽又触动人心的,我的生活一定不能没有大海。

早点回家:以上。

我要吃披萨:…小真(,,•́ . •̀,,)……

薛定谔的猫:真琴前辈……

薛定谔的猫:像作文一样呢。

我要吃披萨:呜啊小真超亚撒西啊啊啊啊ヽ(∀゜ )人( ゜∀)ノ

早点回家:诶……

我要吃披萨:这个问题就从来没有人说过小真这么多呢!ヽ(∀゜ )人( ゜∀)ノ!

早点回家:诶……我话太多了吗…

薛定谔的猫:不不不不不才不是这个意思真琴前辈!

薛定谔的猫:渚他的意思是前辈说的很用心啦!超厉害的!

早点回家:啊…谢谢…不过我是真的这么认为的,所以也没什么厉害的…

早点回家:渚的表情也很卡哇伊呢。

我要吃披萨:哑大!被小真夸了!ヾ(*´▽‘*)ノ

早点回家:那个…果然还是有点在意,「死掉」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要吃披萨:啊,那个就是

我要吃披萨:

【聊天记录截图.jpg】

我要吃披萨:

【聊天记录截图.jpg】

早点回家:……

早点回家:啊,是这样啊。

早点回家:其实,

早点回家:诶?@水和青花鱼 遥?语音怎么忽然断掉了?

我要吃披萨:哇哦( ᖛ ̫ ᖛ )ʃ小遥害羞了嘛~

水和青花鱼:no

薛定谔的猫:哇!说英文了!输入法还没好吗?

水和青花鱼:yes

我要吃披萨:( ᖛ ̫ ᖛ )ʃ

早点回家:其实,这点上我和遥倒是一样的呢。

薛定谔的猫:诶?

早点回家:就是没有对方就会死掉什么的。遥是有点夸张了,但是其实还是差不多的。虽然没死,但已经和死掉了差不多了。

水和青花鱼:yes

早点回家:因为在一起太久太久了,根本没法想象不在一起的样子啊。打个比喻吧,人每天被空气包围着,却并不觉得珍贵,但是如果没有空气,人类绝对会死的

早点回家:啊,这个比喻不太好。

早点回家:总之关系大概就是这种关系吧,像白天和黑夜,太阳和月亮。

早点回家:如果是重要的人的话,我也不会想回答这个问题的,因为即便仅仅是假想,也不想面对那种分离啊。

水和青花鱼:yes

早点回家:遥,别一直说yes啦!接一下我的语音聊天申请。

薛定谔的猫:诶~感情好好啊。

我要吃披萨:( ᖛ ̫ ᖛ )ʃ

水和青花鱼:mei dian le

早点回家:手机没电了吗?那再稍稍等一下,我还有大概十分钟到家。

水和青花鱼:ok

水和青花鱼:♥

早点回家:!!!

早点回家:!!!!!

我要吃披萨:小真受到暴击了!( ᖛ ̫ ᖛ )ʃ

我要吃披萨:好厉害啊小遥,竟然会发表情了

我要吃披萨:怜酱!我也想要!

薛定谔的猫:什么?

我要吃披萨:(-ω- )心心!!

薛定谔的猫:哦。

薛定谔的猫:你等下,我穿下拖鞋。

我要吃披萨:诶?你现在躺在床上吗?

薛定谔的猫:对啊。

薛定谔的猫:你霸占了整个沙发,我只能躺床上了。

我要吃披萨:!!

我要吃披萨:✪ω✪怜酱!别动!我现在就来了!!✪ω✪

薛定谔的猫:慢点⻊

6

早点回家:我成功到家啦!和大家说一声,车堵得真厉害。

和遥睡觉:晚安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啊。

TBC.

大概

   
© 十三沓_2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