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沓_2

淡圈啦
很幸运在这里留下过一些痕迹
现在(2023)看之前写的东西有了不少不认同的地方…不过无论如何都是一种回忆吧
如果可以希望回到2019年

一个关于自己近期的报告

很久不更新,粉丝却涨了几个,真是抱歉。

前几天还有个小可爱来催更,我被激励地写好了【十三分钟脱单】的下一篇,打算再改改然后这周之前发出来,结果京阿尼出了这事,我一下子颓废了。也没去改稿,甚至看都没看。

我想在这样的心情下随随便便把文发出来,不仅是对我自己的不负责任,更是对所有等着看的人的不负责任。

已经在努力调整自己了,但是“这周之前”发放的承诺可能不太能实现了,对那个小可爱说一声抱歉。

接下来要去赶一个十几小时的飞机,落地后我会马上修改,然后尽力发出来。

希望我们都慢慢越来越好。谢谢等待。

PRAY FOR KYOANI

   
© 十三沓_2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
热度(10)